首页 > 奥贝瑞茨瓦尔德酒店 > 夏垦阿全景酒店

夏垦阿全景酒店(Panoramahotel Schachinger)

Aussichtsweg 30,奥贝瑞茨瓦尔德,克恩顿州,9582,奥地利

立即预定
  Panoramahotel Schachinger酒店享有法克湖(Lake Faak)的全景美景,位于一个美丽的地方,距离湖岸有1公里,距离Warmbad Villach Thermal Spa有8公里。餐厅设有一座大露台,供应经典的奥地利美食。 明亮的客房配备了一台卫星电视和一间浴室。部分客房提供一个俯瞰着湖泊或高山的阳台。 Schachinger Panoramahotel酒店的客人可以在一间桑拿浴室和一个红外线舱内放松身心。花园则设有烧烤设施和儿童游乐场。酒店提供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有900米,距离菲拉赫(Villach)有12公里,距离盖利岑山滑雪区(Gerlitzen Ski Area)有30分钟的车程。 酒店距离一条越野滑雪道和一条雪橇道有不到500米,距离风景秀丽的艾希瓦尔德湖(Lake Aichwald)有2公里。位于芬肯施泰因(Finkenstein)的18洞高尔夫球场距离酒店有3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