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拉马高酒店 > 费恩豪斯巴姆堡格度假屋

费恩豪斯巴姆堡格度假屋(Ferienhaus Baumberger)

K?nig-Ludwig-Stra?e 45,奥巴拉马高,巴伐利亚自由州,82487,德国

立即预定
  Ferienhaus Baumberger度假屋位于奥巴拉马高(Oberammergau),并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现代客房。客人可以在桑拿浴室放松,或者在私人阳台欣赏阿尔卑斯山的景致。 度假屋采用当代室内设计,配有电视、新家具和2个露台。度假屋是独立式建筑,环境静谧。所有客房均享有山景。 设施齐全的厨房配有洗碗机、微波炉和全新的餐桌,方便客人烹制家常餐点。 度假屋距离附近的Kolben Sesselbahn缆车站有600米,距离Laber-Bergbahn缆车站有2.2公里,并提供雪具寄存处,是热爱运动的客人的理想下榻之处。 度假屋设有免费停车场,距离梅明根机场(Memmingen Airport)有7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