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拉马高酒店 > 邵伯格公寓

邵伯格公寓(Ferienwohnung Schauberger)

St. Gregor 44,奥巴拉马高,巴伐利亚自由州,8248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朝南公寓坐落于风景如画的巴伐利亚阿尔卑斯山(Bavarian Alps),位于美丽的上阿默高(Oberammergau)镇。Ferienwohnung Schauberger酒店设有阳光露台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这间公寓采用乡村风格的内饰,设有带沙发和平面电视的起居室、设备齐全的小厨房和用餐区。 Ferienwohnung Schauberger酒店可应要求提供面包卷递送服务,并在冰箱中摆满各种当地产品,此服务需要额外收费。 Ferienwohnung Schauberger酒店的客人可获赠国王交通卡(K?nigscard),持卡可免费进入250多个当地景点。一座游泳池距离酒店有200米,而周围的环境非常适合滑雪和徒步旅行。 Ferienwohnung Schauberger酒店距离阿默高火车站(Oberammergau Station)有2.6公里,并设有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