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拉马高酒店 > 阿尔特帕斯特别墅酒店

阿尔特帕斯特别墅酒店(Alte Postvilla)

Rottenbucherstra?e 36,奥巴拉马高,巴伐利亚自由州,82487,德国

立即预定
  四星级的Alte Postvilla酒店提供时尚的公寓以及免费使用的桑拿浴室和健身房。客人拥有带洗碗机的私人厨房、带平面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区。 优雅的公寓拥有深色的木地板和白色墙壁。每间公寓都设有宽敞的用餐区和设备齐全的厨房。部分公寓拥有山景阳台或露台。 Alte Postvilla酒店的所有公寓都配有现代化的浴室和吹风机。 客人可以使用烧烤设施、儿童游乐场和日光浴躺椅。Alte Postvilla酒店坐落在宽阔的场地上,还提供免费私人停车场。 Postvilla酒店距离Oberammergau的商店和餐馆不到5分钟步行路程。众多的徒步旅行道和越野滑雪道直接从酒店经过,Garmisch-Partenkirchen距离酒店有20公里。Oberammergau火车站距离酒店有1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