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拉马高酒店 > 噶斯特霍夫肯珀酒店

噶斯特霍夫肯珀酒店(G?stehaus Kemper)

K?nig-Ludwig-Stra?e 20,奥巴拉马高,巴伐利亚自由州,8248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家庭经营式旅馆安静的坐落于奥伯阿默高(Oberammergau),距离市中心有10分钟步行路程,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靠近附近的滑雪设施,享有周边阿梅尔高阿尔卑斯山脉(Ammergau Alps)美景。 G?stehaus Kemper旅馆明亮的现代化客房配有平面电视、DVD播放机和电热水壶。每间客房均设有带壮丽山景的阳台或露台。 房价包含以当地食材烹制的丰盛自助早餐。早餐每天早晨在Kemper旅馆明亮的传统餐厅内供应。 夏季,酒店草坪上设有太阳椅,可供客人享受日光浴。 周边地区是客人散步、骑自行车和冬季滑雪的理想场所。前往附近滑雪场的缆车距离旅馆有3分钟步行路程。 奥伯阿默高火车站(Oberammergau Train station)距离旅馆有5分钟车程,客人可以要求旅馆安排前往最近火车站的免费班车服务。旅馆距离奥地利(Austrian)边境有20分钟车程,提供免费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