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拉马高酒店 > 希尔德加德酒店

希尔德加德酒店(G?stehaus Hildegard)

Daisenbergerstr. 8,奥巴拉马高,巴伐利亚自由州,82487,德国

立即预定
  这间阿尔卑斯风格的传统旅馆坐落在上阿玛高(Oberammergau )镇中心。G?stehaus Hildegard旅馆提供带木质内饰和一台平面电视的乡村风格客房。 G?stehaus Hildegard旅馆的所有客房均配备一台平面卫星电视、一个收音机和私人浴室。大部分客房享有美丽的山景。旅馆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ildegard旅馆每天早晨供应阿尔卑斯风味的早餐,也可应要求提供盒装午餐。旅馆也可在邻近的Parkhotel Sonnenhof合作酒店为您提供半膳食服务。 G?stehaus Hildegard旅馆距离上阿玛高博物馆( Oberammergau Museum)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上阿玛高火车站(Oberammergau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世界著名的加米施 - 帕滕基兴(Garmisch-Partenkirchen)滑雪胜地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