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巴赫玛辛恩酒店 > 盖斯特豪斯兹姆赫尔斯恩酒店

盖斯特豪斯兹姆赫尔斯恩酒店(Gasthaus zum Hirschen)

Bundesstr. 32,奥巴赫玛辛恩,巴登-符腾堡州,79206,德国

立即预定
  家庭经营的Gasthaus Zum Hirschen酒店位于莱茵河畔的布赖萨赫(?Breisach)小镇,提供舒适的客房和1间私人酒厂。酒店全面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Gasthaus Zum Hirschen酒店的所有客房都设计以实用的风格,配有卫星电视、1个休息区和1个连接浴室。 酒店坐落在莱茵河谷葡萄酒产区中心,周围的乡村非常适合远足和骑自行车。酒店距离法国边境有10公里,距离瑞士巴塞尔市有30分钟的车程。 餐厅每天早晨供应早餐,还供应一系列使用自种农产品制成的当地特色菜和国际菜肴。 Gasthaus Zum Hirschen酒店距离A5高速公路有5分钟车程,内设有免费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