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阿库尼酒店 > 高山汽车旅馆

高山汽车旅馆(Alpine Motel)

7 Miro Street,奥阿库尼,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4660,新西兰

立即预定
  Alpine Motel Lodge & Restaurant汽车旅馆位于Ohakune的中心,提供温馨且舒适的住处。旅馆提供热浴盆、无线网络连接和卫星电视。 Alpine Motel and Lodge汽车旅馆的所有客人都可使用中央客厅和厨房区。大部分客房设有私人浴室和烹调设施。 客用设施包括一个烘干房和洗衣设施。旅馆的前台可以折扣价出租滑雪设备,并安排前往山区的班车服务。 Sassi’s Bistro小酒馆供应餐点和饮品。客房服务也有提供。餐馆、酒吧和商店距离该旅馆都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 Alpine Motel Lodge & Restaurant汽车旅馆位于Tongariro国家公园的边缘,距离Turoa Skifield滑雪场仅有20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