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阿库尼酒店 > 汤加里罗套房酒店

汤加里罗套房酒店(Tongariro Suites)

27 Hutiwai Road, Horopito, Ohakune,奥阿库尼,马纳瓦图-旺加努伊大区,新西兰

立即预定
  2013年开业   汤加里罗套房酒店是一家在口碑极佳的奥哈库内酒店,不管是深度游还是一日游,这家酒店都会是您的理想之选。 酒店拥有高品质的服务以及完善的设施,可满足游客们的所有需求。 住客们可随意使用所有房间设有免费无线网络, 无线网络(公共区域), 停车场, 烧烤设施, 洗衣服务等设施。 客房舒适温馨,部分客房内设无线上网(免费), 无线上网, 禁烟房, 暖气, 阳台/露台等设施。 住客可享受酒店内的休闲设施,包括滑雪, 钓鱼, 花园等。 热情友好的工作人员、完善的设施、优越的地理位置、便于游客前往奥哈库内的各大景点,这些都是众多游客选择汤加里罗套房酒店的原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