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奥埃拉斯酒店 > 活在奥埃拉斯宾馆

活在奥埃拉斯宾馆(Live in Oeiras Guest House)

Largo Almirante Gago Coutinho no 5,奥埃拉斯,里斯本大区,2780-245,葡萄牙

立即预定
  Live In Oeiras Guesthouse旅馆距离Santo Amaro de Oeiras海滩300米,设有带温暖壁炉的客厅,提供装潢独具一格的客房也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Oeiras旅馆的每间客房均现代化而明亮,部分客房俯瞰着花园。旅馆设有方便客人休闲放松的全景露台。 旅馆的周边地区遍布着餐馆和酒吧,提供许多休闲活动以及冲浪、帆船和乘船之旅等各种各样的海上活动。 客人可以在花园玩桌上足球或者骑着免费的自行车进一步探索这个沿海地区。旅馆距离Oeiras的历史中心和海港数步之遥。 Oeiras Train Station火车站距离旅馆100米,客人在该火车站搭乘火车大约15分钟即可抵达里斯本中心、贝伦(Belém)和卡斯卡伊斯(Cascais)。旅馆距离辛特拉(Sintra)有30分钟巴士车程,距离里斯本国际机场(Lisbon International Airport)24公里,提供往/返机场的班车服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