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朱纳海酒店 > 帕罗传承假日酒店

帕罗传承假日酒店(Palacete Rodrigues Heritage Holiday Mansion)

Mazal Vado,安朱纳海,果阿邦,403509,印度

立即预定
  这座古老的葡萄牙宅邸位于Anjuna,为客人提供了休养放松的理想场所,距离Calangute海滩和Baga海滩等著名海滩不到5公里。Palacete Rodrigues Heritage酒店坐落在热带花园中,提供覆盖公共区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Palacete Rodrigues Heritage Holiday Mansion酒店距离当地市场有10分钟路程,距离Vagator Beach海滩约5公里,距离Dhabolim Airport机场约50公里,距离Tivim Railway Station火车站约19公里。 客房提供传统雕花木制家具和新洗的寝具,设有连接浴室以及风扇或空调。 酒店以枝形吊灯和盆栽植物为装饰,设有餐厅,还提供客房服务。其他设施包括可帮助客人组织前往著名景点的短途旅行的旅游咨询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