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亚尔·基杜尔酒店 > 雅加达安亚海滩度假村酒店

雅加达安亚海滩度假村酒店(The Jayakarta Anyer)

Jl. Raya Karang Bolong Km.17/135,安亚尔·基杜尔,42166,印度尼西亚

立即预定
  The Jayakarta Anyer酒店坐落在Bandulu海滩,位于Banten北部沿岸,提供海滨位置的住宿。酒店设有室外游泳池和餐厅。酒店设有免费停车场。 The Jayakarta Anyer酒店的空调套房内设有独立的起居室和私人阳台。每间套房内均配有卫星电视、迷你吧和沏茶/咖啡设备。连接浴室内设有浴缸和淋浴间。 客人可享受按摩服务或与朋友一起进行网球或篮球赛。其他设施包括缓跑径、儿童游乐场和会议室。酒店还设有洗衣服务和行李储存处。 客人可于Lagoon餐厅一边欣赏海洋美景,一边享用当地特式美食。 The Jayakarta Anyer酒店距离雅加达2小时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