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诺尔德施泰因酒店 > 苏德拉斯德雷兰德雷克酒店餐厅

苏德拉斯德雷兰德雷克酒店餐厅(Hotel Restaurant Südrast Dreil?ndereck)

Autobahnstation Dreil?ndereck, Autobahn A2,阿诺尔德施泰因,克恩顿州,96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Hotel Restaurant Südrast Dreil?ndereck酒店位于Arnoldstein镇,距离奥地利-意大利边境3公里,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免费私人停车场。客人经由A2高速公路即可直达这家酒店。这家酒店为设有一间餐厅、桑拿浴室和一间酒吧的高速公路服务区的一部分。 Dreil?ndereck Hotel酒店的所有客房均配有阳台、卫星电视、木制家具、休息区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 酒店距离Dreil?ndereck Ski Area滑雪区有10分钟车程,距离Villach市和Warmbad Thermal Spa有不到15分钟车程,距离Lake Faakersee湖和Lake W?rthersee湖均有15至20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