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诺尔德施泰因酒店 > 瓦纳吉纳斯维氛围酒店

瓦纳吉纳斯维氛围酒店(Wallner - Genusswirt mit Atmosph?re)

K?rntner Stra?e 50,阿诺尔德施泰因,克恩顿州,9601,奥地利

立即预定
  这家三星级酒店位于阿诺尔德施泰因(Arnoldstein)中心,距离菲拉赫(Villach)和法克湖(Lake Faak)有10公里。酒店提供免费的室内无线网络连接和一间供应卡林迪亚和国际美食的传统餐厅。 Wallner - Genusswirt mit Atmosph?re酒店现代化的住宿配有一台平面卫星电视和一间浴室。大部分客房俯瞰周围的山脉。公寓还设有一间带用餐区的小厨房,享有园景。 花园设有一个阳光露台和一个儿童游乐场。酒店内提供雪具寄存室和免费私人停车场,还提供可上锁的免费自行车和摩托车停车服务。前台提供克恩滕州(Carinthia) - 意大利 - 斯洛文尼亚地区的特别的摩托车路线地图。 Wallner Genusswirt酒店距离滑雪巴士站有200米,距离Dreil?ndereck滑雪场有2公里,距离意大利的塔维西奥(Tarvisio)有13公里,距离斯洛文尼亚的克拉尼斯卡戈拉(Kranjska Gora)有20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