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诺德酒店 > 山庄度假酒店

山庄度假酒店(Mountain Retreat Resort)

936 Cypress Point Drive,阿诺德,加利福尼亚州,95223,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度假酒店位于西瓦内华达山脉(Sierra Nevada Mountains)的西坡,距离Calaveras Big Trees State Park州立公园有10英里(16.1公里),可为客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 Mountain Retreat Resort度假酒店的两卧室复式公寓在房间内配备了大量木制家具。其设备齐全的厨房配有炉灶、微波炉和冰箱。两间卧室和宽敞的起居室均提供有线电视。此外,公寓还设有用餐区和洗衣干衣一体机。 Resort Mountain Retreat度假酒店的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会所,那里设有游泳池、Spa、桑拿浴室、商务中心、健身中心、台球桌、桌上足球、电影院以及各种游戏场所。此外,度假酒店还提供烧烤设施。 Retreat Mountain Resort度假酒店距离Mercer Caverns洞穴有30分钟车程,距离New Melones Lake湖有28英里(45公里)。客人可以在这家宁静的山区度假地参与远足、垂钓、爬山和皮划艇等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