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阿诺德酒店 > 圣路易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

圣路易斯贝斯特韦斯特酒店(Best Western St. Louis Inn)

6224 Heimos Industrial Park Drive,阿诺德,密苏里州,63129,美国

立即预定
  这家酒店位于I-55州际公路旁边,距离密苏里州的圣路易斯市(St. Louis)中心仅有一段很短的车程。酒店舒适的客房均配备了免费无线高速网络连接等便利设施。 Best Western St. Louis Inn酒店每天早上供应热腾腾的免费早餐。早餐后,客人可以在室内游泳池旁边放松休息,还可以在健身中心锻炼体魄。 Anheuser Busch Brewery啤酒厂和Six Flags St. Louis主题公园等景点距离St. Louis Inn Best Western酒店仅有几分钟的路程。客人还可以到South County购物中心购物,或是参观著名的圣路易斯拱门(St. Louis Arc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