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套房酒店

安特卫普套房酒店(Apartments Suites in Antwerp)

Lange Van Ruusbroecstraat 13,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Suites in Antwerp酒店提供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的自助式住宿,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梅厄购物区(Meir Shopping District)以及动物园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这家酒店坐落在市中心的历史中心,为您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公寓均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DVD播放机和餐桌的起居区。酒店的住宿单元还铺有硬木地板,设有带微波炉的设施齐全的厨房以及儿童高脚椅。浴室配有浴缸、免费洗浴用品和吹风机。 Suites in Antwerp酒店设有必要的厨房设施供客人准备餐点。客人还可以在距离酒店有不到2分钟步行路程的该地区餐饮场所用餐。 酒店距离最近的公交车站有200米,距离城市广场(Town Square)、安特卫普市政厅(Antwerp City Hall)以及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均有2.8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