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罗扎那公寓

罗扎那公寓(Apartment Lozana Lodging)

Lange Lozanastraat 13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Apartment Lozana Lodging公寓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提供各处均覆盖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位于一幢传统比利时联排别墅的3楼的自助式公寓。 这间公寓享有花园的景致,铺有木质地板,设有带平面有线电视的起居室、配备完善的厨房以及带淋浴和吹风机的浴室,亦配有保险箱和迷你吧。 客人可以在公寓的厨房准备餐点,厨房配备了烤箱、微波炉、冰箱、烤面包机以及沏茶和咖啡设施。公寓附近遍布着许多咖啡馆、酒吧和餐馆。 Apartment Lozana Lodging公寓距离乐透体育场(Lotto Arena)有12分钟车程,距离安特卫普的Groenplaats Square广场2.7公里,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8分钟车程,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41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