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中海姆住宿加早餐酒店

中海姆住宿加早餐酒店(B&B Middelheim)

Prins Boudewijnlaan 139,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61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Middelheim旅馆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en),带有1个花园和1个温室,提供带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客房,距离Groenplaats广场有5公里。客人可以免费使用内部私人停车场。 B&B Middelheim house旅馆的客房享有花园景色,配有带卫星频道的平面电视,还设有配备了浴缸的私人浴室。 旅馆的公用早餐区每天早晨供应早餐。旅馆距离安特惠普中心的许多供应比利时和国际菜肴的咖啡馆和餐厅有15分钟车程。 B&B Middelheim旅馆距离鲁本斯故居(Rubens House)有5公里,距离MAS博物馆有15分钟的车程,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7公里,并提供固定班次的国际火车。旅馆距离布鲁塞尔有40分钟的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