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戴尔蒙洛奇公寓

戴尔蒙洛奇公寓(Diamond Lodge Apartment)

Tentoonstellingslaan 4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2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自炊式的Diamond Lodge Apartment公寓距离安特卫普绕城公路(Antwerp Ring Road)有4公里,距安特卫普(Antwerp)历史悠久的市中心和迈尔购物区(Meir Shopping District)有3分钟车程。客人可享用带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隔音客房。 公寓提供带客厅角、有线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客厅、用餐区、厨房和带浴缸/淋浴的浴室。 Diamond Lodge公寓距离许多餐厅、咖啡吧、酒吧和超市有不到5分钟车程。 公寓距离市区的南丁格尔公园(Nightingale Park)有1.4公里,距离 “De Drie Eycken”高尔夫俱乐部有6分钟车程,距离布鲁塞尔(Brussels)有37分钟车程,距离最近的电车站有300米,距离乐透竞技场(Lotto Arena)和哥伦广场(Groenplaats Square)有不到15分钟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