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拉斐尔公寓

拉斐尔公寓(Rafael Residence Apartment)

Wapper 18,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fael Residence酒店位于安特卫普市中心,距离城市广场(Town Square)、市政厅(City Hall)和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有,设有自助式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Rafael Residence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有一个带沙发的休息区、一台电视、一个iPod基座、一个保险箱一个小厨房、迷你吧、用餐区以及带淋浴或浴缸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使用设备齐全的厨房中自己烹饪餐点,或在距离酒店不到100米的区域内找一家餐馆就餐。酒店距离最近的超市不到50米。 Rafael Residence酒店距离Meir Shopping District购物区仅有170米,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和动物园有13分钟步行路程,距离Sportpaleis体育场有3.2公里,距离MAS Museum博物馆有1.7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