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拜德斯塔林住宿加早餐旅馆

拜德斯塔林住宿加早餐旅馆(B&B BedStarLine)

Stoelstraat 7,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的历史中心,距离城镇广场、市政厅和圣母大教堂有4分钟的步行路程。BedStarLine酒店提供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一台平面电视的客房。 客房都设有休息区、有线电视、蓝光播放机和DVD播放机。客房还享有城市景观,配有一间带淋浴、吹风机、浴袍和免费洗浴用品的私人浴室。 BedStarLine酒店设有一间配备了冰箱和电热水壶的厨房,每天早晨在早餐室提供早餐;至于午餐或晚餐,您可以在步行不到1分钟路程处的任何餐馆享用。 该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2公里,距离Meir购物区有1.2公里。BedStarLine酒店距离MAS Museum博物馆有1.1公里,提供额外收费的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