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红狮豪华别墅

红狮豪华别墅(Luxury Villas Red Lion)

Grote Goddaard 14,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Luxury Villas Red Lion别墅位于历史可追溯至16世纪的联排别墅区,地处安特卫普(Antwerp)历史中心地带,距离城区广场(Town Square)、市政厅(City Hall)和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有300米,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客人可以享受最受欢迎的钻石商店的折扣优惠。 设施齐全的小厨房配有微波炉和冰箱。私人浴室设有淋浴、毛巾和床单。额外设施包括洗衣机、办公桌和户外家具。 客人可使用设施齐全的小厨房准备饭菜。别墅距离各类餐厅和酒吧均有不到100米的步行路程。 Luxury Villas Red Lion别墅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和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 Zoo)均有17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有45公里,距离登德尔蒙德(Dendermonde )有34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