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宝特斯普林瑞佛瑞拉斯酒店

宝特斯普林瑞佛瑞拉斯酒店(Boat Spring Rivercruise)

Kanaalstraat,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11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pring Rivercruise酒店是一条可供租用的游船,停泊在安特卫普市的码头??,距离Grote Markt中央广场有4公里。酒店设有酒吧和阳光甲板,距离标志性的Museum aan de Stroom博物馆有20分钟的步行路程。 Spring Rivercruise酒店拥有木质内饰,提供4个双人船舱和1个带2张双人床的船舱。浴室配有淋浴设施和卫生间。 Spring酒店的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享用丰盛的早餐,包括新鲜的面包和羊角面包、奶酪、酸奶以及水果。诸多的餐馆和咖啡馆距离酒店都只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Spring酒店是一条经营性的游船,可以应要求安排斯海尔德河(Schelde River)河面上的观光游览活动。 酒店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Railway Station)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最近的巴士站有8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