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德维特奈欧B&B酒店

德维特奈欧B&B酒店(B&B De Witte Nijl)

Tolstraat 3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De Witte Nijl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安特卫普时尚的Het Zuid区,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套房,距离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有1.5公里。 De Witte Nijl旅馆的典雅小型套房配有古董家具和非洲风格的装饰,设有1个带扶手椅和1台平面电视的休息区。私人浴室配有浴缸和淋浴。 客人可以享用丰盛的自助早餐开始全新的一天。周边地区设有各种咖啡馆、酒吧和餐馆。 De Witte Nijl旅馆位于一座19世纪的弗兰德斯(Flemish)风格的大楼中,距离皇家美术馆(Royal Museum of Fine Arts)有450米,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2.5公里,距离Het Steen Fortress堡垒有1.5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