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卡西珠公寓酒店

卡西珠公寓酒店(Kathedraal Appartement)

Lijnwaadmarkt 1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Kathedraal Apartment公寓位于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场地的旁边,距离历史古镇安特卫普(Antwerp)广场及市政厅(City Hall)有2分钟步行路程,坐落在一座16世纪的建筑中,拥有2个屋顶露台和一间点菜餐厅。 公寓各处都可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公寓还设有一个用餐区和一间带壁炉及有线电视的起居室,设有一间设备齐全的厨房和配有淋浴及厕所的私人浴室。 Kathedraal Apartment公寓的客人可以在其内部Goudblomme Restaurant餐厅用餐,该餐厅设有一个内部??庭院。当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在屋顶露台上欣赏到大教堂的美景。 Groenplaats Square广场拥有各种典型的比利时咖啡馆和餐饮场所,距离公寓有280米。从Kathedraal Apartment公寓步行12分钟便可抵达MAS博物馆,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有1.6公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