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玛丽莲住宿加早餐酒店

玛丽莲住宿加早餐酒店(B&B Maryline)

Sint Katelijne Vest 2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ed & Breakfast Maryline酒店位于安特卫普市中心,提供雅致的客房,距离安特卫普的热门购物区梅厄(Meir)仅有300米内。整间酒店都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明亮的客房设有一个很大的空间、大窗户和古董家具。都配备了一个衣柜和一台平面电视。浴室配有一个浴缸或淋浴和厕所。 公共早餐室每天供应早餐。晚餐时间,客人可以在该地区的多家餐馆内用餐。 酒店距离Onze-Lieve-Vrouwekathedraal有350米之遥,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仅有1公里,距离Plantin-Moretusmuseum博物馆有850米之遥,距离安特卫普中央车站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几个电车有20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