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奥利吉赫姆住宿加早餐旅馆

奥利吉赫姆住宿加早餐旅馆(B&B Au Lit Jerome)

Amerikalei 129,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Au Lit Jerome住宿加早餐旅馆位于坐落在一座前公正所的典雅住宅内,其历史可以追溯到1895年,位于历史悠久的安特卫普(Antwerp)的中,距离Groenplaats、 Meir和Grote Markt市场有1.5公里,还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Au Lit Jerome旅馆的客房配有硬木地板、休息区和带有线电视频道的平面电视,提供带浴缸和独立的步入式淋浴间以及吹风机的私人浴室。 客人可以享用新鲜烹制的早餐,并可在早餐室享用,开始新的一天。 该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博物馆(Royal Museum of Fine Arts Antwerp)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斯蒂恩(Steen)有1.8公里,距离安特卫普中央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2.2公里。您可以从这里前往根特(Ghent)(55分钟)或布鲁塞尔(Brussels)(40分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