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唤醒酒店

唤醒酒店(Wake Up Hotel)

Hoogstraat 68,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Wake Up Hotel酒店坐落于历史悠久的安特卫普(Antwerp),距离城市广场(Town Square)、市政厅(City Hall)和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有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eir购物区不到10分钟步行路程。这家公寓式酒店提供带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的自助式公寓。 Wake Up Hotel酒店的公寓配有有线电视、书桌、沏茶/咖啡设施、带冰箱和微波炉的小厨房。私人浴室配有淋浴。 在工作日,客人可以在Hotel Antigone酒店享用丰盛的早餐,开始您在安特卫普的一天(见小字部分)。酒店周围还分布有各种各样的餐馆、酒吧和超市。 Wake Up Hotel酒店距离Steen城堡有7分钟步行路程,距离MAS博物馆有1.4公里,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地铁和巴士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Metro and Bus Station)有1.9公里,距离动物园有23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