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沃本帕克一室公寓

安特沃本帕克一室公寓(Studio Marie Henri?tte)

Maria-Henriettalei 3,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自助式Studio Marie Henri?tte公寓坐落在安特卫普(Antwerp)市中心,提供覆盖各处的免费无线网络连接,享有市景,距离Stadspark Park公园和鲁本斯故居(Rubens House)400米。 这间公寓设有带有线电视的客厅、带用餐区的设备齐全的厨房以及带花洒淋浴的浴室。 客人可在公寓的厨房内自制餐点。公寓四周遍布咖啡厅、酒吧、超市以及供应比利时和国际特色菜肴的餐馆。 公寓距离提供国内和国际交通服务的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Central Train Station)有10分钟的电车车程,距离MAS博物馆( MAS Museum)有2公里,距离格伦广场(Groenplaats)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有30分钟火车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