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斯卡迪克酒店

安特卫普斯卡迪克酒店(Scandic Antwerpen)

Luitenant Lippenslaan 66,伯格霍特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1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candic Antwerpen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的环城公路边,提供空调客房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距离德尔纳机场(Deurne Airport)和安特卫普市(Antwerp)中心约有10分钟的车程。客人可以使用酒店内的收费私人停车场。 酒店为爱好运动的客人提供自行车租赁服务。酒店门口即是公共交通站点,可供客人搭乘公共交通工具于10分钟内抵达市中心。 宽敞客房配有独立空调、书桌和电视。浴室均配有浴缸或淋浴、防蒸汽镜子以及免费洗浴用品。 客人可以在健身房尽情锻炼,或免费使用游泳池或桑拿浴室放松身心。 Mathus Restaurant餐厅供应当地和国际菜肴。餐厅在酒店后方设有1个露台,供客人享用饮品或食物。 Kippis Bar酒吧供应热咖啡、传统啤酒和鸡尾酒。24小时营业的商店供应小吃、杂志和洗浴用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