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希立特酒店

希立特酒店(Hyllit Hotel)

De Keyserlei 28-3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现代豪华的Hyllit Hotel酒店坐落在最著名的De Keyserlei购物街上,距离钻石区(Diamond District)中心地带的安特卫普中央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仅有200米之遥,拥有屋顶餐厅和宽敞的客房。 酒店的客房和套房都设有私人浴室、办公桌、互动式电视以及可独立调控的空调。酒店每天早晨在享有庭院景致的早餐室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 Gran Duca屋顶餐厅与酒店位于同一楼内,享有美丽的城市景致,供应法国-意大利风味的菜肴。客人可以在酒店前台预订。 健康及休闲中心的桑拿浴室、土耳其浴室和室内游泳池免费向客人开放。酒店还拥有大型健身区。整个酒店都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Hyllit Hotel酒店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 Zoo)只有300米之遥,附近分布着精品店、商店、咖啡馆和酒吧。客人乘坐公共交通仅需15分钟即可到达安特卫普最大的运动及音乐会场所Sportpale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