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市北智选假日酒店

安特卫普市北智选假日酒店(Holiday Inn Express Antwerpen City North)

Itali?lei 2a,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liday Inn Express Antwerpen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港附近,享有Museum aan de Stroom博物馆的景色,所在的街区餐馆云集。酒店距离市中心有7分钟的车程,距离Red Star Line Museum博物馆有1公里步行路程。 酒店客房设有沏茶/咖啡设施、空调和免费高速网络连接。客人可以在酒店的角落读读报纸和杂志或看看电视。 酒店每天提供欧陆式冷早餐,包含数种面包、麦片、什锦麦片、天然的水果酸奶、水果沙拉、新鲜水果、果汁、糕点、奶酪、咖啡和热饮。 客人可以在酒吧享用饮品来放松身心。客人可以在Grab&Green享用快速三明治、快速加热的饭食或清凉的饮料。 客人支付额外费用即可使用酒店的私人地下停车场。Holiday Inn Express酒店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Railway Station)有不到20分钟步行路程,距离13路和1路巴士站有100米,搭乘巴士仅需5分钟就能到达市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