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盟多安特卫普市区酒店

盟多安特卫普市区酒店(Antwerp City Center Hotel)

Appelmanstraat 31,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Antwerp City Center Hotel酒店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Train Station)和梅尔购物区(Meir Shopping District)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提供宽敞的客房,内设免费无线网络、空调和安全保险箱。 City Center Hotel酒店毗邻Keyserlei购物街,提供配有空调和卫星电视的客房。每间客房都设有电热水壶和配有浴缸或淋浴的私人浴室。 酒店每天在早餐室供应自助早餐。其他酒吧和餐馆设施均在步行5分钟的范围内。 酒店距离安特卫普市政厅的城市广场有3公里,距离MAS Museum博物馆有10分钟的车程,距离布鲁塞尔机场有45分钟路程。酒店附近的Parking Diamant停车场为客人提供每次住宿5欧元的停车折扣优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