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套房@FEEK住宿加早餐旅馆

套房@FEEK住宿加早餐旅馆(B&B Suites@FEEK)

Oude Leeuwenrui 23,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uites@FEEK酒店是一家住宿加早餐酒店,位于安特卫普老市中心外的1栋历史性建筑内,距离MAS博物馆有350米。酒店提供了设有私人水疗浴缸和平面电视的新装修客房。 Suites@FEEK酒店的开放式客房配有设计家具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其他设施包括了1台Nespresso咖啡机。 客人可以在客房内享用由羊角面包、新鲜果汁和水果、酸奶和鸡蛋构成的早餐。Suites@FEEK酒店坐落在一个热闹的餐饮区,Pazzo和Marcel等餐厅距离酒店均不到300米。 安特卫普大学距离酒店有750米。The Meir商业街和Grote Markt市场距离酒店有10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