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阿斯托里亚酒店

阿斯托里亚酒店(Astoria Hotel)

Korte Herentalsestraat 5-13,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Astoria Hotel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市钻石区的中心地带,紧邻城市公园,距离历史悠久的集市广场和市政厅仅有不到2公里的路程。酒店内为客人配有免费无线网路连接和商店,距离中央火车站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 Astoria Hotel酒店的空调客房均配有电视、电话和保险箱。每间客房都设有一间私人浴室。部分客房还设有露台。 酒店每天均可供应丰盛的自助早餐,包括煮鸡蛋、炒鸡蛋、熏肉和香肠。诸多提供葡萄酒和美食的场所距离酒店都只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最近的超市距离酒店仅有一街之隔。此外,Astoria酒店还配有一台装满小吃和饮料的共用冰箱。 客人还可使用Leopold Hotel酒店的健身中心,距离Astoria酒店有200米。 Astoria Hotel酒店距离MAS博物馆和皇家美术博物馆(Royal Museum of Fine Arts)均有大约2.3公里之遥,距离Meir购物区有6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拥有大广场(Grand Place)和撒尿小童像(Manneken Pis)的布鲁塞尔市有45分钟的车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