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黄色潜水艇住宿加早餐酒店

黄色潜水艇住宿加早餐酒店(B&B Yellow Submarine)

Falconplein 51,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B&B Yellow Submarine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市中心,距离大广场(Grote Markt)有600米,提供拥有极简主义风格装潢的客房以及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Yellow Submarine Bed & Breakfast酒店的客房拥有原有的陈设,亦配备了平面有线电视、迷你吧、Nespresso咖啡机以及Rituals茶。 早餐包括新鲜的面包、麦片、新鲜水果、咖啡以及煎蛋或煮蛋。酒店亦可应要求提供无麸质或无乳糖早餐。 Creative Coffee Bar咖啡酒吧位于底层,于日间供应咖啡和甜点,还提供免费报纸。 Yellow Submarine酒店距离Klapdorp电车站只有250米,距离时尚博物馆(Fashion Museum)有不到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MAS博物馆有35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