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桌球宫殿酒店

安特卫普桌球宫殿酒店(Hotel Antwerp Billard Palace)

Koningin Astridplein 4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tel Antwerp Billard Palace酒店设有一个台球和斯诺克台球厅,享有优越的地理位置,毗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距离历史悠久的中心及其市场广场和Meir购物区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Hotel Antwerp Billard Palace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备了一台电视和电话。有些客房还设有一个休息区和/或私人浴室,而其他客房在走廊上配备了共用浴室设施。 客人可以在5分钟步行路程内抵达各种各样的餐馆、商店、咖啡馆和酒吧。酒店提供额外收费的早餐。 安特卫普动物园有200米之遥。皇家美术博物馆(Royal Museum of Fine Arts)距离Hotel Antwerp Billard Palace酒店有2.6公里。根特(Ghent)有40分钟的车程之遥,荷兰的布雷达(Breda)有55公里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