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大厦酒店

安特卫普大厦酒店(Hotel Maison d'Anvers)

Blauwmoezelstraat 7,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Maison d'Anvers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中心一座历史悠久的建筑内,设有一个24小时前台,并在所有公共区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Groenplaats地铁站距离酒店有350米远。 Maison d'Anvers酒店提供带有线电视的客房。客房内还配备了冰箱以及沏茶/咖啡设施。 酒店坐落在步行区,距离安特卫普的大广场(Grote Markt)有100米远。Plantin-Moretus博物馆距离酒店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距离酒店不到2公里。 酒廊酒吧配有开放式壁炉,供应各种葡萄酒和当地的比利时啤酒。客人可以在d’Anvers Maison酒店享用每日自助早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