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温德姆特莱普酒店

安特卫普温德姆特莱普酒店(Tryp By Wyndham Antwerp)

Plantin en Moretuslei 136-14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酒店提供拥有独特装饰的精心设计的客房,配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酒店位于扎伦堡区(Zurenborg),距离Plantin & Moretuslei Tram Stop电车站有400米。 Tryp By Wyndham Antwerp酒店的空调客房配有平面卫星电视和办公桌。每间客房还设有一间带浴缸和淋浴的私人浴室。 客人每天早晨都可以在餐厅享用自助式早餐。Lounge & Bar Moretus酒廊酒吧在时尚的氛围中供应包括鸡尾酒在内的各种饮品。 各种各样的餐馆、酒吧和咖啡馆都位于酒店很短的步行范围之内。酒店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Central Railway Station)和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 Zoo)有10分钟步行路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