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洛基斯荣耀住宿加早餐旅馆

洛基斯荣耀住宿加早餐旅馆(Logies The Glorious-Inn)

De Burburestraat 4a,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The Glorious-Inn精品旅馆提供拥有典雅时代风格装潢的豪华客房、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带露台的美食小酒馆,距离Groenplaats1.5公里。 The Glorious-Inn旅馆的客房设有平面有线电视、现代化的浴室、空调、迷你吧和办公桌。 The Glorious-Inn旅馆距离Pacificatiestraat电车站450米,距离现代艺术博物馆(The Museum of Modern Art)仅有5分钟左右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以免费使用附近的公共停车场。 小酒馆采用季节性和最优质的产品准备美食。酒吧在休闲而时尚的环境中供应品种繁多的葡萄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