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索尔套房酒店

索尔套房酒店(Soul Suites and Soul Show Studio's)

Marnixplaats 14-1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Soul Suites公寓式酒店提供拥有时尚复古风格内饰的豪华城市公寓,设有带电视和DVD播放机的宽敞起居室。每间公寓皆配备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和俯瞰着Marnix Square广场的阳台。 每间宽敞的套房都享有典雅的装饰,设有独立的卧室、大型浴室以及设备齐全的开放式厨房或小厨房。部分住宿设有私人露台,当天气晴朗时,您可以在私人露台上放松。 Soul公寓式酒店位于设有许多餐馆和艺术画廊的南区(South District),坐落在Vitrin Bar酒吧的上面,距离安特卫普皇家美术博物馆(Royal Museum of Fine Arts Antwerp)有270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