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科宁范斯潘捷床和早餐

科宁范斯潘捷床和早餐(B&B De Koning van Spanje)

Korte Nieuwstraat 12,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De Koning van Spanje住宿加早餐旅馆是隐藏在安特卫普(Antwerp)中心的一颗宝石,坐落在大教堂后方,靠近格伦广场(Groenplaats)。住宿加早餐旅馆的客房享有典雅的装饰,设有平面电视以及带spa浴缸的奢华浴室。客人可以在美丽的花园内放松身心、阅读书籍或使用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宽敞的客房设有中央供暖设施、DVD播放机、沏茶/咖啡设施以及带spa浴缸、蒸汽淋浴、吹风机和浴袍的浴室。客房享有庭院景致。 住宿加早餐旅馆每天早晨在用餐室内供应早餐。客人可以支付额外费用在客房内享用早餐,还可以在提前预约的情况下在用餐室享用下午茶或晚餐。 De Koning van Spanje住宿加早餐旅馆距离梅厄(Meir)购物街和主要博物馆有很短的步行路程。该地区拥有多间酒吧和餐馆。客人可以从住宿加早餐旅馆步行前往著名的"de Muze"爵士咖啡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