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莱奥帕尔多酒店

安特卫普莱奥帕尔多酒店(Leopold Hotel Antwerp)

Quinten Matsijslei 2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距离钻石区以及Keyserlei和Meir购物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Leopold Hotel 酒店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 Antwerp Zoo)和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 Leopold酒店的客房俯瞰城市公园,并配有精品风格的装饰、可收看有线频道的平面电视和免费无线网络连接。空调客房均提供隔音设施以及沏茶/咖啡设备。浴室提供浴缸(或淋浴设施)、吹风机和免费洗浴用品。 酒店每天早晨供应早餐,PREM TIME咖啡厅提供各种冷热美食,包括意大利面、沙拉和牛排。客人还可在酒店的休息室品尝餐前小吃或饮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