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雷迪森公园客栈

安特卫普雷迪森公园客栈(Park Inn by Radisson Antwerpen)

Koningin Astridplein 14,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Park Inn by Radisson Antwerpen酒店设有内部酒吧/餐厅以及健身中心,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en-Central Train Station)有100米。酒店门前设有往返于布鲁塞尔机场(Brussels Airport)的班车站点。 Park Inn by Radisson Antwerpen酒店的客房铺有镶木地板,配有Nespresso咖啡机、平面电视、办公桌、现代浴室设施、空调和沏茶/咖啡设施。 Radisson Blu Astrid酒店的康体俱乐部(Health Club)距离酒店100米,并可供客人免费使用。客人可以在温水游泳池内畅游以放松身心,亦可使用桑拿浴室、蒸汽浴室和健身中心。 酒店毗邻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 Zoo),距离迈尔(Meir)购物区有不到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亦毗邻省立钻石博物馆(Provincial Diamond Museum)。客人可在酒店附近付费停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