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安特卫普林德纳酒店

安特卫普林德纳酒店(Lindner Hotel & City Lounge Antwerpen)

Lange Kievitstraat 125,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这家四星级酒店位于历史悠久的钻石区,距离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有5分钟步行路程。酒店设有放松和健身区,提供带豪华床上用品的现代客房。 顶楼的健身房可以免费使用,设有现代化的健身器材和传统的桑拿浴室。客人还可以在放松室欣赏安特卫普的全景。 每间隔音客房都很宽敞,设有一张办公桌和平面电视。冰箱里提供4瓶免费的软饮料。 Lindner Hotel & City Lounge Antwerpen酒店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以及Keyserlei和Meir的热闹购物街仅有数步之遥。 酒店还设有一间餐厅、一个吸烟者休息室、会议设施以及一个安全的地下停车场。酒店各处均提供免费无线网络连接。     酒店设有一间残疾人士专用客房,应要求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