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城市旅馆及公寓

城市旅馆及公寓(City Inn Hotel and Apartments)

Kalverveld12,伯格霍特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140,比利时

立即预定
  City Inn Hotel and Apartments公寓式酒店位于一座美丽而宁静的花园内,靠近安特卫普(Antwerp)最重要的高速公路,为商务和休闲旅客提供理想的下榻之所。 所有92间客房均设有平面电视和网络连接等所有最新技术设施;酒店每天早晨供应美味的自助早餐。接待人员提供7×24小时服务,如果客人有任何疑问,他们都十分乐意提供帮助。     这家设有92间卧室的酒店提供宽敞和舒适的客房、一室公寓、公寓,有带或不带厨房两类可供选择。 所有客房都配备:带直拨电话的书桌、安装视频连接的电视和带淋浴/浴缸和厕所的现代化浴室。     酒店设有一间酒吧,全天24小时开放。 早餐供应时间为07:00 至10:00(星期一至星期五);08:00至 11:00(星期六至星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