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阿拉斯商务公寓式店

阿拉斯商务公寓式店(Arass Business Flats)

Plantin & Moretuslei 111,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18,比利时

立即预定
  Arass Flats酒店提供配有厨房设施的空调公寓,距离安特卫普中央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10余分钟的步行路程,客人可使用覆盖各处的免费WiFi。 Arass Business Flats酒店的所有公寓均配有带微波炉、冰箱和炉灶的厨房。隔音客房还配有带100多个国际卫星频道的平板电视和休息区。 公寓距离Plantin & Moretuslei电车站有140米,距离安特卫普动物园(Antwerp Zoo)和省钻石博物馆(Provincial Diamond Museum)有15分钟步行路程,距离城市公园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设有收费的内部私人停车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