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威廉旅馆

威廉旅馆(House William)

Grote Pieter Potstraat 10,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House William酒店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市内一条拥有许多深夜咖啡馆和酒吧的热闹街道上,距离布鲁塞尔大广场(The Grote Markt)和圣母大教堂(Cathedral of our Lady)仅有2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安特卫普中央车站(Antwerp Central Station)有2公里,并设有宽敞的现代化套房。 House William酒店距离MAS博物馆有15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Het Steenhuis有10分钟的步行路程,距离Antwerpen Suikerrui Steenplein巴士站不到2分钟的步行路程,并提供前往Antwerpen Waterpoort城门的班车服务。 William酒店的套房均拥有色彩柔和的装饰,并设有带沙发床和平面有线电视的客厅以及配有免费洗浴用品、吹风机和玻璃淋浴间的浴室。 每间套房都设有小厨房,客人可以在那里亲自准备餐点。数个餐馆和酒吧也位于繁华的布鲁塞尔大广场(The Grote Markt)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