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安特卫普酒店 > 城市梦幻住宿加早餐酒店

城市梦幻住宿加早餐酒店(B&B Urban Dreams)

Veemarkt 26,安特卫普市中心地区,安特卫普,安特卫普省,2000,比利时

立即预定
  Urban Dreams住宿加早餐酒店的客房和公寓位于安特卫普(Antwerp)市中心,距离Grote Markt市场仅有5分钟的步行路程。酒店各处均设有免费无线网络连接,并在厨房区域内24小时为客人提供免费的茶水或咖啡。 Urban Dreams住宿加早餐酒店的每间客房都配有平面电视和带花洒淋浴的私人浴室。 Urban Dreams住宿加早餐酒店距离Plantin-Moretus Museum博物馆有700米,距离Lange Koepoortstraatt电车站有250米,客人在此乘车可在10分钟内直达安特卫普中央火车站(Antwerp Central Railway Station)。